Life is about love, health, family, and enjoying the fruits of your labor.

Tuesday, December 7, 2010

A "Bittersweet" Birthday - 第一串Pandora手链

今天生日。从早上起来到中午的电话问候,老公啥也没说,什么表示也没有。心想,估计九月份结婚周年的时候刚破费了一笔给我买了Tiffany的项链(在我的威逼利诱之下),紧接着又给我买礼物可能性不大(实际上如果再买的话我自己都觉得有点内疚),再说他也一向不是喜欢给我Suprise的人,一般逢年过节啥的,都直接问我想要啥了事。下午去做了个找工作面试,然后和他会面去Mama Kim's吃韩国饭,因为面试不是很理想,一路一直到吃完饭我都默默懒得说话。回来路上,我终于开始叨叨起来关于现在工作的不顺心以及找新工作不顺利的种种,他说了几句中肯但不中听的话,我的小脾气立马就按捺不住发作了起来,自己在那里说个不停,越说越委屈,眼泪都迸了出来。。。其实呢这么容易激动的原因是接受不了自己又老了一岁这个残酷的事实吧。唉,可是这年岁渐长,怎么还是成熟不起来呢。。。。。。最后的最后,老公把车停在路边,和往常一样,开始赔不是,虽然他一点错也没有,然后呢,就掏出来一个盒子。

哈,这人也太沉得住气了吧,果然还是给我买了礼物啊!虽然后来承认是在绞尽脑汁一个月后今天才下手买的,但是竟然歪打正着,是我一直想要的Pandora手链!
Pandora是个来自丹麦的首饰商,总部在哥本哈根。他们的首饰最有名的大概就是潘多拉风格的手链,简单说就是链条加珠子的手链。最早认识这个牌子是在德国的时候,有一次路边一家首饰店的橱窗里陈列着一条简简单单的银手镯,上面穿着一男一女两个胖娃娃,一下就吸引了我的注意(就是下面两只了)。

忍不住于是进店去好好察看了一番,原来他们还有好多各种各样的小小Charm, 从字母到动物什么都有,可以自己随意选择并且排列组合,来完成一条独一无二的手链。虽说Pandora的价格定位并不是非常高,但对于当时还是穷学生的我,还是只有看看的份,只不过有一天想拥有的想法在脑际飘过而已。后来看到很多不同的品牌都有了类似的产品,每次逛珠宝店,看到了都会把玩一下那些小珠子们。我承认我还有小女孩情结,忘不了那些小时候自己用各种塑料珠子编手链的日子,得承认这种风格的饰品真的蛮对我的胃口。可是到真的有能力给自己买上那么一条的时候,却不知为什么迟迟一直没有动手。

一向迟钝的老公不知道这次怎么开了窍,居然figure出来我想要什么!想来是因为这两年Pandora品牌的生意在北美越来越好,光在小城查尔斯顿就有三家。其中一家开在游客最密集的Market Street, Gucci的正旁边,另一家在家附近,前两周刚刚开业,不惹人注意也不容易啊。大概某次逛街的时候我玩弄那些珠子的时候提过一句想要,居然被他记住。。。真是让我感动得内牛满面啊。。。。。。

我的第一条Pandora上有四个Charm, 外加两头两个用来固定住Charm的Clip (其实这个Clip也是有花样的,打算明天去换掉,嘿嘿)。四个charm分别是:肥猫一只,小天使一枚,Happy Fish一条,外加一个胖Buddha。来个近景的排排坐:
卸了货的样子:
最后来个肥猫的特写(这张正面的似乎更像只兔子,或者是土拨鼠??),谁让他是我的最爱呢:
这销魂的小背影啊。。。
就这样,在一个小女孩情结早就应该过去n年的一个岁数,无心插柳的得到了一份中意已久的礼物,但这不是最开心的,最最开心的是,再一次确认了,老公是很耐我的(鄙视我的俗气吧,哈哈哈。。。)以后的每个特别的日子,估计我都会在链子上加一个Charm,收集珠子的生涯从现在正式重新开始拉^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